cl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92.jpg  

 

仔細想想...... 我也沒再跟你山達基做對了,好嗎?那部落格很久沒除草了,是山達基看我不順眼,我幹嘛又卯起來跟他對槓?他要跟我槓、我就要跟他槓喔?只是被打一記燜棍滋味不好而已。而其實,會有這一天,我一開始會沒料到嗎?是沒想到他們竟然用了十年才把我幹掉。

 

想想這十年,也不少人看過了吧?看過又怎樣?有些人離教之後還不是又回去?看了也是白看。我相信有不少人靜靜看完,靜靜離開,這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我不需要他們來跟我說謝謝。

 

要學著放掉那些不屬於你的包袱。拉著別人不要進山達基,從來不是我的責任,那是他們自己的人生,要讓他們對自己負責。

 

有邪教體質的人,不管你怎麼勸說,他就是會一頭栽進去,甚至幾進幾出,都不願醒。

 

烏托邦給人希望,既使那是一場騙局,有的人他不需要真相,窮途上的他,只需要那一點的希望與溫暖,好讓他繼續行走在末路上。

 

那是屬於他的真理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