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3DAB13-EBAC-4B26-8BD7-57F63B70D51E.png  

 

Myer 打折,當然就進去殺貨,買了兩雙鞋,給親愛的買了兩件長袖衫。我在這個城市最大的奢侈與享受就是在Myer 一直買買買,買到今天真的有點疲乏了,但是我不知道逛了十幾年之後不逛?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說真的,我從來就不缺漂亮衣服穿,為何要一直買?衣櫥裡越來越多吊牌未拆的衣服,為什麼還要買?根本來不及穿啊?這真的是一種浪費吧?罪?是這個字吧?

還有,全家上下人畜平安的一直胖,人胖狗胖貓胖就節食吧,少吃點,那賺那麼錢到底要幹麻?賺了錢不就是要吃好穿好嗎?

很多事與其觀念,五十歲之後竟然有很不同的看法,五十歲的現實面真的跟以往那些年齡階都不一樣。吃,已經吃太多了,穿,也已經穿不下了,住,太大的房子真的住不起,行,漸漸跑不動,走也走不遠了。唯一欣慰的是,錢賺得比以前多了,然後因為以上的退化與受限,錢要怎麼花?

錢這東西是這樣的,你如果捨不得花它,自然有別人會幫你把它花掉,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但是,超過需求的供給,是對自己好嗎?

不過,我沒什麼好抱怨的。現世安穩,歲月靜好,我才能拎著大包小包從百貨公司出來,回家把玩之後再寫哭夭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