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1527125201068.jpg

回台灣的日子,天天要吃媽媽煮的薑爆麻油腰花酒,真的是天天吃,吃到我那快死的大姨媽竟然來了兩次 !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奇怪。這個部落格這麼雞掰,這麼低調,幾乎快要壞掉......為什麼每天還是有十位數字的訪客?為什麼還會有人訂閱這種部落格?都是些什麼人?

人家說,肖掰沒有落魄長久,我這經營了十幾年的部落格還有人非看不可,到底我是很肖掰還是落魄啊?

我覺得應該是那些我認為肖掰的人,來看我到底落魄了沒。或是自認落魄的人,來看我能還能肖掰多久吧?

2018年的六月乏善可陳,日記裡都是些排遺,挖不出什麼拾遺來貼,就等下個月吧。下個月也很可能沒啥可貼的,因為日記每天寫的都是些大便。

或許,沒日記可貼時,我就會想好好地拿些東西出來寫吧?什麼東西?拿人出來批啊!我這部落格寫的都是人(鬼),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話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