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93704_922241931119980_109283029647803089_n  
惋惜的是......你往往選擇一個也不怎麼愛你的人


無知的慈悲

September 30, 2015, 6:57 am
『無知』的背後,往往只是缺乏資源,你不能將貧窮視為罪惡,雖然它常常是許多罪惡的來源。

拒絕去看去改變,才是無知背後最大的罪惡。自己拒絕改變也就算了,拒絕別人去看去改變......真的是罪大惡極啊!

 

滄海一聲哮雜某
September 25, 2015, 7:45 pm
哈,終於明白為什麼在同樣一個平台有兩個部落格,一個速度很穩,一個老是當機?

原來,部落格的網路時速取決於流量,也就是,點閱數越高的部落格速度越快也越穩,像我這種老是把文章點閱數歸零的就老是當機或是找不到伺服器......哈。

沒關係,政治部落格那裡快一點就好,我還巴不得這裡被尋引擎擋掉。但是,事,總是與願違啊......人家花錢把我從搜尋引擎上幹掉的竟然是我那流量比較大的部落格。

痞客邦這樣獎勵高曲線其實也沒什麼不對啦,沒人看的部落格幹麻給他流速呢?浪費資源嘛!

我還是去多爭取政治部落格那裡的流量與流速吧。

 

公私分明的公私不分
September 22, 2015, 8:05 am
部落格這裡是我的私領域,我在這裡編故事寫故事貼日記倒垃圾......得罪人了我當然會道歉,但是事發當下的我也是個有情緒反應的人,我倒垃圾在我家的垃圾堆理應你是不該來翻的,所以我加密。

會有那麼千絲萬縷的剪不斷理還亂都是因為這裡是網路的關係,任何東西一旦暴露在 world wide web 都令人沒有安全感,網友之間的關係也是這樣。

要怪就怪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吧。

 

聽你放屁
September 17, 2015, 8:46 pm
『口出智慧的言語並非智者,行出智慧的舉動方為真智者。』_ 葛里高利


因材施叫
September 16, 2015, 9:46 pm
女友生日,硬拉她出來晚飯。要硬拉,是因為她跟老公還得拉鋸一番才能出來......當然最後還是出來了。我們去了『有省錢』大飯店吃扒肥,還喝了雞尾酒,醉醺醺回家。

突然,我不再叨念這些困在關係中的女人了,因為,或許這是她的功課,你就讓她自己去渡,去過吧。

想想有誰能跟我一樣什麼都不要,甚至不要臉?還是要尊重個別差異。

有家暴就去報警,無法報警的,真的是他們想要抱緊的吧?


當歸只比人蔘短了點
September 14, 2015, 10:42 pm
惋惜的,不是失去了你,而是你為我寫的詩,今生輪迴;我為你做的夢,相逢一笑。

終究是,互為讀者的原點;你已停筆,我卻還在亂撇。

 

人為什麼要結婚?
September 14, 2015, 12:59 pm
我是不鼓勵女兒結婚的,因為現在沒用的男人實在是太多了,結婚根本就是在服刑,還不知道自己犯了甚麼罪。

但是,我肯定婚姻的價值......為何? 因為人是一種可以單獨存在的群居動物,透過群居,每一個人都單獨存在得更好。On the other hand, 群居生態很差的,也別想有甚麼單獨存在。

婚姻是最小的群居單位,群居的功能是互助。

很可惜的是......現在的人想結婚都是想要寄生,並非想要互助。

我有談到愛情嗎? 我覺得有,你再看看吧。


什麼是朋友?
September 13, 2015, 8:46 am
朋友,就是一種平常沒有必要刻意聯絡的人,又可以隨時聯絡也不必刻意的人。

朋友,就是久沒聯絡也無負擔,聯絡之後也不需再掛心的人。

朋友,是一種不管濃妝或者素顏相見都不必顧慮的人,關心你的健康多餘你的長相與打扮的人。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_ 莊子曰。

 

消失中的中文
September 8, 2015, 7:13 am
在這個數據化的電子時代裡,我可以預見流傳了幾千年的中文將會慢慢消逝。

中文不同於其他語言,是一個沒有字母的文字系統,它不會有什麼先進還是改進的學習方法,由筆劃構成的文字近乎圖形,只有靠筆練習才能習得。

澳老師友人抱怨現在的孩子不會拼字,我想,中文老師不知道要怎樣抱怨現在的孩子了......中文不能拼,只能寫。

電腦似乎造就更多的文盲,如果今後文字變成數學符號,那中文的符號未免也太多了。

似乎只有一直多生才能解決傳承的問題吧?

 


化敵為友?誰之與共?
September 7, 2015, 9:59 am
常看見宗教家勸人要化敵為友,消弭對立。

經過我人生實驗的結果,我覺得並不是每個「敵人」都值得、也可以跟他化敵為友。

有些人天生就是需要有敵意才能生存,他跟你成為朋友是在化友為敵,他必須有敵人來給它抗衡的地力量存在下去...... 這種朋友到底算甚麼?我問你?

要化敵為友的人是自己,不是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能跟自己化敵為友,就無所謂要不要跟外面的敵人做不做朋友了。

至善是個人的事,偽善說那是全體的事。

 

自找麻煩vs.自取其辱
September 3, 2015, 6:57 am
我原原本本天生就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我長得醜身材假沒有一技之長沒學歷沒經歷沒錢沒時間沒遠見沒有羞恥心......

你他媽的是誰把我當成偶像又來嘰歪你的童年創傷到中年危機然後又批評我愛論斷?

怎樣!我就是要罵那些沒用男人沒有用,沒用男人是我這一生中最大資產與最好的老師。

要相信專家。


讓我與你道別
September 2, 2015, 7:08 pm
年輕時,會為了一個小小的分離難過,甚至哭泣。長大後才知道,有些分離,是任你怎樣哭泣也不會美麗的。

年輕時的分離,總因為未來可期,總因為還可以不甘心,小小的分離就可以刻骨銘心又可歌可泣。

真正的分離,是寧願不曾相見又相遇,只有真正的分離過,才知道什麼叫做永遠。

讓我與你道別,路上若有風寒露重,念念為我,保暖,保重。


若不是因為愛上你
September 2, 2015, 6:50 pm
法國文學家福樓拜說愛情的名言:「真正的愛情是雙方無條件的投降」。

我仍然相信愛情,而且我認為愛情之所以偉大,與其他大愛都是一樣的。

我們一直計較,是因為我們得不到,也不會得到。


人窮技窮啊
September 2, 2015, 6:42 pm
有些人,就是那麼的天真啊,一如過往愚蠢的我。

斗膽破釜,看不見自己也在同一條船上嗎?。

想要來個同歸於盡,還想怎樣機關算盡?會游泳的反而多受凌遲好嗎?

男人沒用,真的是天誅地滅啊!

 

鬼話連篇
September 1, 2015, 9:54 pm
鬼月還是不要見鬼,自己就是鬼,關起來自己嚇自己就好。

突然發現我有幾篇文章還寫得真不錯,當年ㄧ亂掰就被掠倒的小說『城裡的月光』應該繼續給他寫下去,還有那件粉紅衫,應該繼續給它每逢三年就縫縫補補補的穿下去......

真正忙碌的生活讓我懷念當年可以寫部落格的日子,只能期待哪天退休了再上來大寫特寫大罵特罵大脫特脫吧。

脫鞋子啦!


American Psychology Association
August 7, 2015, 9:01 pm
當年寫essey學的什麼 APA格式,教授還煞有其事的拿了一本厚厚的書是專門教那格式的......他媽的現在的 office word 幾個按鍵就把這格式搞定了。我真不知道之前學那些東西是在學什麼心酸的?

就像花了大錢辛苦學了36段排擋的手排之後所有的大貨車通通變成自動排檔一樣。

時代有需要如此這般走得太快嗎?IT 產業看似日新月異卻又是如此浪費資源......這根本就是一場掠奪與浩劫。

 

匿名者or 無名氏 ?
August 4, 2015, 9:39 pm
我的政治部落格被駭......我要報警嗎?笑死我了!

從我上網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知道網路是有洞的。你有看過那些小屁孩在你面前鑽臉書的漏洞給你看嗎?我就看過。

所以啊,賬戶被駭就像門口被狗撒尿一樣...... 還報警咧?笑死我了!

留得青山在,你把我家搬光我繼續寫就是了。

無名氏 Anonymous 其實是我們的好朋友。

 

好屎運
August 3, 2015, 11:09 pm
鮮花插到牛糞你馬給我吸收一點養分?有些男人就是擠不賽,一坨屎,屎一坨...... 連大肥的功用都沒有......ㄑ烙賽啦!

很樂,看到女人離開爛男人總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日頭赤炎炎喔
August 2, 2015, 6:11 pm
政治部落格被駭之後流量反而大增,許多人怕我會消失開始給我留言與寫信問問題......我現在才知道,能夠做一個專職的部落客是多尛幸福的一件事,為什麼以前有時間時不好好寫?反而浪費那些時間跟一堆爛人鬼混?一點產品都沒有。

答應了一位讀者今天要給他回覆,大姨媽來搖搖欲墜的也寫了一篇給他......人總要守信用,尤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很忙,很忙時真的不會管網路上誰死了。我雖為那孩子感到痛心,但是我不是第一天認識國民黨,所以我知道台灣不能仰望,更是個回不去的地方。

隨人顧性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gu 嘀咕 靠北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