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5  

 

在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
October 31, 2014, 11:00 pm
『我們常在糟糕的情緒中萎靡,卻忘了在受挫的過程中學著強大。』from 冒牌生的終點語錄

一個人有用與沒用的分野,力見高下,男人女人都一樣。

 

公主徹夜呼呼大睡
October 31, 2014, 7:18 pm
我感謝我的父母不是王公也讓我當過公主。

我感謝我的朋友與男友,讓我沒資格沒身份的也亂生公主病得寵......我當然知道他們會忍耐完全是出自家教與修養良好。

今天,我好不容易長大了...咳!是變老了,我的公主病也廢得差不多了,才讓我沒有本錢繼續生太后病去下戲下井。

四五年級的歐式宗親全是一堆沒落王公宮女的...... 王不見王,誰吃你這一套啊!

我真的很幸運。

 


動物奇觀
October 31, 2014, 11:02 am

人類做愛之後要一直道歉......@@

 

前世修得同船渡
October 26, 2014, 10:04 pm

不管是哥兒們還是男友,若他會在斷訊又通訊後馬上解釋剛剛火車過山洞、飛機飛入天空中、開車開進地下室等等,我都會覺得很慚愧又溫暖,因為自己是那種斷了就算了的人,此種紳士之舉,總讓我覺得自己是市儈小人。

Keep connected,前世修得同船渡或共枕眠,緣分真的是修來的。

有修才有好緣。

 


電話爛手機臉書唯信
October 26, 2014, 9:50 pm
一個男人愛你,會為你24小時開著手機,他喜歡被需要的感覺,他擔心你需要他時找不到他(會去找別人)......這是種英雄情結。

如果你必須為他的關機解釋:他很累、很忙,他也需要個人空間、休息......那我告訴你,這男人不是有精神病,就是另有媽管嚴或是妻管嚴,更不要說劈腿。

要愛就給得大方點,何必那樣猥猥瑣瑣?

 

台灣歐巴桑教戰守則
October 25, 2014, 8:51 pm

1. 不要跟不相關的人抱怨你的祖墳選錯地方。
2. 不要叫人家來白吃白喝,又抱怨別人來給你白吃白喝。

出來混,都是要還的啦!

 


Note to myself
October 19, 2014, 5:41 pm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not hate, it's indifference. The opposite of art is not ugliness, it's indifference.

The opposite of faith is not heresy, it's indifference. And the opposite of life is not death, it's indifference"

by Eliezer Wiesel(1928~), 猶太人大屠殺的倖存者。羅馬尼亞政治家、作家,1986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愛的相反不是恨,是無所謂。藝術的相反不是醜陋,是視若無睹。信仰的相反不是異端,而是無動於衷。生命的相反不是死亡,而是槁木死灰。』

以上,是我的翻譯。

 

路走不完...
October 16, 2014, 7:11 am

就是缺乏過程,或者......根本沒有結束的能力。

 


半瓶水
October 16, 2014, 6:47 am

英文好不好,一開口便知曉,不用去比較,中文也不是這樣嗎?

映像中,中文好的人,話很少。英文不怎麼好的人,話還真多。

 


網路交友輔導員
October 10, 2014, 10:03 pm
協助受家暴婦女重新開始......於是,我幫她們上澳洲幾個交友網站註冊,e-hamony,RSVP,match.com ...... 說我沒被那些炫目的檔案迷惑過嗎?當然有,幾秒鐘而已。

比起台灣的交友網站,澳洲的交友網站非常務實,訴求明確,過濾機制非常嚴密,你要回答500題個人問題。

我非常知道網路交友不是我的茶杯,還是幫別人端茶奉茶就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為失敗而失敗的魯蛇文化
October 8, 2014, 12:35 pm
臉書上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應該是說網路上。

有百分之八十的言論都是在反對,包括所謂的酸民文化。我知道反對是經過抗衡來求平衡......可是,我看有些酸民本身就不太平衡、也沒啥平衡的能力,抗衡半天只是讓自己更偏、更歪,更斜,回不到原點。

台灣人不只愛仇富,他們還喜歡仇美、仇好、仇才、仇創、仇助......只要他沒有的,或是根本達不到也做不到的,就是打壓、反對,扯後腿。

這是怎樣一個表面充滿比較才會進步、其實根本就是見不得別人好的歧視文化?

根本就是反社會。

這樣的反社會的人格與國家,誰當選都沒用。

 


勇氣
October 6, 2014, 10:40 am

動盪的年代,讓承諾變得困難;不安定的年紀,穩定是一種艱辛...... 愛,需要勇氣;婚姻,需要力氣。

 

賤保
October 4, 2014, 8:24 pm
我在台灣,到今天還在繳稅......可是,林祖媽已經二十年沒有動過健保。每次回台灣要看病還是看牙,我可是通通自費。

我才不會為了省那幾百塊落人口實。

澳洲的健保費是自動從所得稅中扣除的,一年要交四百多塊澳幣......我也很少用澳洲健保,因為我看的巫醫、中醫,健保都是不給付的。

健保體制下的西醫制度並不會讓你更健康,為何要使用?就算我得了急症或是絕症,也不想死在醫院,我會自行了斷。

看破生死,醫療就不重要了。

人其實真正不怕死......是怕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嘀咕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