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這位同學,革命也是要跑路的......穿這麼美?   
 
 
此生做過最丟臉的事。
 
此時,台灣的孩子們正在為國家社會努力做抗爭,而吾等父母輩之閒雜人卻要佔用警員時間做小鼻小眼的筆錄。
 
羞不羞恥啊!人家在捍衛國家,你卻要用國家資源跟那些沒用男人打交道。真的很慶幸自己的男人從沒敢在網路上給這般丟人現眼。
 
當承辦警官問我:『他幾歲?』我說:『不知道,大概五十幾吧?』警官又問:『難道他不知道這樣做會被告嗎?』我說:『我怎知?你要去問他。』
 
吃飽太閒啊!那些閒妻們可會跳出來支持他?我的閒夫可是帶著種種證件陪我一起去報案的。
 
一股積壓多時的活火山能量,頓時隱隱、慢慢的開始泄洪,我感覺到肺部的鬆綁與釋放,隱隱作痛,幾乎感覺不到;肺部釋放出空間讓我開始大口吸氣,我感到臉部發熱,即使並不覺得熱,天氣微涼。
 
洗完澡後,我將三聯單上傳成pdf 檔,整個頭開始感到疲累無比,那種負重多時,突然卸下重擔的疲倦與鬆弛,只有生完小孩時才感受過那種釋放與虛脫。
 
終於知道父親為何會得猛爆性肺癌,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個人會得絕症與慢性病。那樣的隱忍與積壓,積勞會成疾,積怨與積怒又何嘗不是一樣?
 
沒有理由、找不到理由、不敢去正視那些理由、不敢去探究與傾聽內心的聲音…...細胞深處就是不斷的壓縮與累積那股能量。
 
感謝一切正逆增上緣菩薩,感謝父親的身教與說法,我知道這是人生必修的功課,我知道遲早一定要懂法律,懂得保護自己。這樣的功課艱辛,但卻沒能逃掉。
 
我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學習這些功課,而不是一再僥倖退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報案 筆錄 國恥 國殤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