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007_517522258317910_636455772_n.jpg  
 
 
 
先把態度調整好,把心靜下來,感覺不對就是不對,不用辯解也不用為了趨炎而附勢,即使只是在自己的小小宇宙裡。
 
不要為了想發表而寫,當然,有些極短篇以及臉書上的發言,適合因發表而寫,或是適合發表,但也實在不需要讓自己掉入那種為取寵而譁眾的角色裡。自己曾經掉入過那樣的心靈陷阱,也看著別人走不出來,就別再輕易走進去了。
 
把心靜下來,能夠享受環境時,能夠一心自在時,再用真性情自然寫來,至於誰愛看不看,那是他們的事。
 
就像媽媽小時候偷看我日記找我算賬一樣,是她有問題,不是我日記寫了什麼東西。日記還能寫什麼?特地寫給某人看,那還叫日記嗎?呵。

 

照慣例巡視臉書牆,檢查信箱,突然覺得沒事就是好事。那些庸人自擾,就是去翻看社群網站及網頁。真的要把電腦清乾淨,才會發現自己以前的問題。

 
看到不該看得,是自己腦殘手賤,更不要說看到不想看的。就算有人專程寫給你看,你不看,他會寫嗎?一個點閱數零的網站,除了他自己的養的大伊狗,有什麼會存在?那些偏執狂因為偏執,永遠看不見這些現象與意義。
 
到底精神病就是活在那一小筐空間裡,十年走不出去,十輩子也滾在原地,到底他就是需要那些卑微的注意力,因為好奇多事而掉入物以類聚......我想,網路社群老手應該學到這是不健康的陷阱。
 
所以,那些每天愛說話,讓人看了很煩的的臉友,停止訂閱就好,不要不喜歡許常德又一直看。
 
公眾人物有時候真的會因為燈光太亮而失焦、失態,我不是忠實粉絲,無須崇拜,無所謂體諒,眼不見為淨比較簡單。
 
 
草筆於18/12/2013
 
 
 
 
 
 
arrow
arrow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