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04df45ad35726f8facb38ccc2e0b82  

 

 

我糾纏過誰了?
September 20, 2014, 7:54 pm
我,沒那麼大本事...... 你,也沒那麼大面子。

或者,你,沒那麼大本事...... 我,也沒那麼大面子。

不曉得喜歡哪一列組合,擲個銅板就定案了。

 

沒有那麼簡單
September 17, 2014, 8:22 pm

健康快樂的人生原則:過簡單、有規律的生活,吃簡單、不複雜的食物,跟簡單、動機純正的人做朋友。

 


女人不私
September 16, 2014, 8:45 pm
前幾天搜尋一則歷史資料時,撞進ㄧ親子網站,媽媽寶寶那一類的......然後,那是一個老頭子的部落格,他真的就叫老頭子。他的格子很有看頭,六十幾歲的人寫他各方面身經百戰的文章還有社論,當然有性跟女人。

這樣的老頭為什麼窩在親子網站寫格?我想到以前在番薯藤的女人私日記時,有一位黑道討債的大哥也在那裡寫格,還有一位小男生漫畫家托比,現在很出名了。

或許,我應該窩進一個專為男人設計的網站......偏偏沒有,除了同志網站。

男人真的那麼沒有消費市場嗎?

 

紅樓若夢
September 15, 2014, 1:49 pm
我書架上有部聯經出版加了註釋的紅樓夢上中下三大冊,來過我家的人對它行過注目禮之後心裡也對我行三鞠躬禮......到底這是部中國古典言情巨著,衍生到現在可是一門顯赫的紅學。

可是他媽的沒有人知道我一遍也從來沒看完,因為從小到大,想要裝氣質的把它看完總是看到很不耐煩。

就是一個沒用的男人周旋在一堆沒用的女人之間,這種書在當代應該是我們十幾歲時看的那種穿插情色的羅曼史小說一樣,那麼一大本,能看想看的就是寬衣解帶的做愛情節......不是嗎?其他那些無病生淫有什麼好看?

要欣賞優美的文字又有人生意境不如去看蘇東坡靠北。

 

呷賽啦!
September 14, 2014, 12:51 pm
有一種人啊,要吃屎也是自己的香,別人的他都嫌臭......就說說我在山達基的經驗吧,我都吃到上吐下瀉了,也些人還是說是我體質不良,不是山達基不好。

還有那些七老八十才在衝鋒陷陣想要在直銷殺出一顆藍寶的中年危機婦女們......林北都幾歲了?還要聽你跟我安麗、賀寶芙又美樂家的如喪考妣......你是沒到我十幾年的光榮退役勳章?

屎,真的是自己的香...... 餿水油也是自家噴筒煉得最純正啦!

媽的,自己留言還要輸入啥認證碼一樣......曬靈糧。

 


Tall poppy syndrome
September 13, 2014, 5:12 am
從部落客的社會責任到今天阿基師的社會行為,讓我們再追溯到電視時代的胡瓜性醜聞的社會事件...... 這些人對社會有影響力嗎?我覺得沒有。

女神卡卡很有渲染力,披頭四才是有影響力。群眾對這些公眾人物的恐慌,我看也只是一種 tall poppy syndrome 而已。

 


September 8, 2014, 8:14 pm
身體不保養就容易累,容易累久了......人就老。

心,也是一樣。

 

一敗土地的RSS
September 7, 2014, 9:30 pm
RSS訂閱會顯示前面幾行......這我當然知道啦,所以,我文章上面都馬有填厚厚一層土啊!

讓你吃到土,不好意思啦!

 


吃腐油會變笨
September 6, 2014, 4:49 pm
我覺得很奇怪......乳瑪林、酥油等這些氫化油,還有芥花油、基改大豆沙拉油等......大家都敢吃,也吃很久了......為什麼就不能吃回收油?

貨架上,只要是用白色透明塑膠罐裝的油......都不能吃,油脂遇熱遇光就會氧化酸敗,好油要裝在深色玻璃瓶裡,夏天還要冷藏才可以。

如果你買不到好油,不如自己炸豬油。

 

幫夫運
September 2, 2014, 9:58 pm
每次我出門去工作總會遇到中國大媽不知是褒是貶的說:『看你白淨細緻的...應該是富人家的太太,幹嘛出來幹這種辛苦活兒?』遇多了我已經編出一套對話:『因為老公經商失敗......要出來幫忙還債......』

謎之音:去賣不是比較快?

然後通常三個月後,沒用的我就回家吃自己了...... 應該是老公又東山再起,還我富太太的寶座。

他媽的我還真有幫夫運呢!

其實,以前對那樣的批評會有點惱怒,現在覺得蠻得意的......不知道為什麼。

 

男人啊...
September 2, 2014, 11:37 am

男人啊,是一種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動物...... 所以囉,搬得出棺材、踢他進黃河...... 才是女人真正的魄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嘀咕 微網誌 digu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