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36.jpg      

 

什麼是好命?
August 28, 2014, 6:50 pm
能夠在一生中都不遇到壞人,就是好命啦!

不是嗎?你還能想怎樣好命?

 

台聞澳批
August 27, 2014, 7:27 pm

彎彎老公化綠帽為桂冠 vs. 鐘鎮濤十年寒窗錦衣取范姜。

我說啊…...這個相愛容易,相處其實也不難啦,要做到有情有義,才是真正不容易。這不是有沒有證書畫押的問題。

彎彎有情,彎公有義;范姜有義,ㄚB有情...... 人家吃包子你喊啥燒小?

一堆驀然回首、燈滅人絕,無處話淒涼的干物酸民。

 

大小旅行
August 27, 2014, 6:13 pm
小旅行堅持他不是冒牌貨......我只有相信,不然呢?反正如果他是冒牌的,正版小旅行遲早會跳出來抗議的!

哎,我的板上好久沒網友跳出來打架了說...... CC,真有點懷念......才有鬼!

 

小旅行
August 26, 2014, 9:47 am
小旅行真的來信......有趣!不過,也有可能是冒牌貨......還是很有趣!

為什麼有些人整晚不睡呢?其實我以前也是那樣的人......不過,我夜貓病來澳洲之後好多了,一方面是空間,一方面是男人,一分面是因為老了,沒那體力跟人家整夜不睡。

What is the safest sex? 我也來想想好了。

 

選擇
August 23, 2014, 8:48 am
在一片媒體紛亂報導的當下,我總算對台灣的法律還有一點信心。一直很慶幸那片土地上還有一小撮懂非與惜良善的法學人士。

要珍惜這些所剩不多的良善與理性,不要攻擊那些為你仗義執言的人。

當惡人或惡意蹧蹋到你身上時,你要知道這不是所謂的報應,是一種選擇。

 

沒有那麼簡單
August 21, 2014, 2:47 pm
有些情感,就是照它呈現出來的那般,不需要去解釋,臆測,擴大自以為還有可能的想像空間......一夜情就是一夜,婚外情就是婚外......

想到你時就接到你的簡訊...... 在這年紀與多變的境遇裡誠屬不易,就讓我們保持這樣的簡單吧。

 

抄襲與偷內褲
August 18, 2014, 10:02 pm
說到抄襲,我可是從小就被抄作文日記的......只是,那個人是我妹,肥水不落外人就算了。

網路上寫文,我非常知道如何留一手或是挖坑洞,成語通通歇後,穿插方言髒話萬國通亂譯......沒看到我板上瘋子醬多來,愛吃挾去配。

網路上每每看到那些被抄襲的衰梨子,解釋氣憤半天還變成狗吠神豬咬橘子...... 我真很懶得處理這種廟公都怕的事。

有辦法就把別人整個人生都複製過去,光抄那幾個字多沒志氣?又不是不會寫?被抓包時也吠得很大聲啊?

我真的覺得會抄襲的人也一定會到別人家陽台偷內褲,男生女生都一樣......這是一種病,我必須這樣講。

 

男人女人的有事沒事
August 18, 2014, 12:04 pm
男人跟女人最大的差別在......是男人,不管什麼事,講開了都沒事。女人、或是不man 的男人,有些事,講開的當下沒事,轉身過去......突然不習慣一下子變得沒事.....於是,又沒事找事,不是去抽絲舊的事,就是又挖出新的事。

你說是不是?

 

菜的五味陳雜
August 16, 2014, 9:21 pm
百味才是人生,酸甜苦辣鹹香臭...... 愛情只是讓你初嚐酸與甜,婚姻才是完整接納所有的五味陳雜。

婚姻讓我成長,即使離過婚,我還是喜歡結婚,尤其是跟了對的人。

我相信很 man 的男人看法也一定跟我一樣。

 

一生情一生還

August 16, 2014, 9:03 pm
女兒跑去印度玩,沒能逃掉被扒手偷了錢包的命運......臉書上ㄧPO文,隔天她男朋友就跑過去救美了......哎!可憐的孩子。

有些情債,是要用一生還的,女人總喜歡被寵愛,殊不知這是有代價的...... 哎!我等著當阿嬤好了。

 

水肥之戰
August 15, 2014, 11:08 pm
認真就輸了...... 泥馬的有時候我還真的輸不起,真的。

跟那些『認真』的人認真?他媽的我真的輸大了!

輸不起......我輸不起啊!

註:王丹與水肥車老師之爭......我罵王丹沒幽默感,網友罵我沒同理心......安捏有了解嗎?

 

人言可懨
August 14, 2014, 3:28 pm
如果,這麼小小一方空間裡的文字,還能被摳出去放大、渲染與臆測...... 實在不能怪汝等思想與輿論是多麼的好控制。


走不出來...
August 14, 2014, 12:06 am
當然只能繼續當受害者......只是,是誰的問題?該譴責那些從未走進去過的人嗎?

憑什麼?只因為你是偉大的受害者?

Piss off!

 

過去式
August 12, 2014, 1:01 pm
香奈兒說過一句話:『對於已經過去的人,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有些人,抽出來那一剎就已經是過去式了......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人上面吧。

 

寫完了再開版
August 2, 2014, 9:51 am
鬼月我雖不信邪......但是,諸多的天災與人禍顯示這段期間諸事不宜。

鬼打牆的八卦文我還是會繼續寫,等國殤、家變等都過了之後再開版了。

大家節哀順變,自助人助,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嘀咕 微網誌 八月 2014
    全站熱搜

    htimS 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